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組圖︱“別人家的學校”,就在雄安容東家門口

2021年11月17日22:01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雄安容和悅容小學的風雨操場,配有制冷、制熱設備,冬暖夏涼。人民網 宋燁文攝
雄安容和悅容小學的風雨操場,配有制冷、制熱設備,冬暖夏涼。人民網 宋燁文攝

人民網雄安11月17日電 (劉師豪、宋燁文)作為重要的公共配套服務設施,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內各個學校的情況頗受外界關注。

目前,容東片區已建成4所幼兒園、2所小學、2所初級中學、1所高級中學和1所九年一貫制學校(小學+初中),回遷子女的報名工作正有序進行。正式開學后,學生可實現5分鐘到幼兒園,10分鐘到小學,15分鐘到初中、高中。

那麼,容東片區的這些學校長什麼樣?環境如何?有什麼特別之處?日前,人民雄安網對雄安容和德輝學校、雄安容和樂民小學和雄安容和悅容小學進行了實地探訪。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