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將首次亮相!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進入倒計時

2021年10月14日18:4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圖為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籌備現場,布展工作接近尾聲。人民網 李兆民攝
圖為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籌備現場,布展工作接近尾聲。人民網 李兆民攝

人民網雄安10月14日電 (李雪晴 李兆民)10月16日至19日,第四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以下簡稱“設計周”)將在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舉辦,這也是雄安新區“新地標”——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首次對外公開亮相。距離設計周開幕還有不到3天,人民網記者今日對現場進行了探訪。

本屆設計周以“聯動新生:設計重燃世界”為主題,二次牽手英國工業設計大師邁克爾·楊,策劃了全新設計周主視覺以及展館。同時,雄安新區主會場首次啟用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搭建了6000平方米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匯聚3000余件全球先進工業設計精品,設有六大展區,其中國際展區面積超60%。記者在現場看到,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后沖刺階段,正有序進行當中。

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此次設計周啟用的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居於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核心位置,北靠三棟五星級酒店大樓,南臨中央水景,造型簡約,體現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獨特風格。今后,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將承辦大規模、高標准的國際會議,承擔科技成果聚集、評估篩選、轉化撮合、保障支撐四項功能,助力新區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創業示范區。

此外,設計周期間,除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還將舉辦行業大咖主旨演講、“英國設計日”主賓國活動、雄安設計論壇、第二屆金蘆葦工業設計獎頒獎典禮、國際設計新品發布會、Match Me商業對接活動、雄安集團需求發布會、設計創新之旅等10余場系列活動。

觀眾可提前在“2021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小程序內報名預約,憑身份証、二維碼、健康碼進入現場。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