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學黨史·辦實事 | 百米長卷頌祖國 雄安容城舉辦大型親子繪畫活動慶國慶

2021年10月03日18:3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蘇丹丹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蘇丹丹攝

人民網雄安10月3日電 雄安新區容城縣容豐社區日前舉辦“憶初心,繪夢想,百米長卷頌祖國”大型親子繪畫活動。

鮮艷的五星紅旗,雄偉壯麗的天安門、色彩繽紛的氣球……活動現場,孩子們發揮自己的想象,與家長一起,將對祖國、對生活的美好暢想以圖畫的形式在百米畫布上呈現。

“此次活動的開展,是‘我為群眾辦實事’的一次基礎踐行,不僅促進了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情感交流,同時對孩子進行了愛國主義教育,也為社區居民提供了互相交流、學習的平台,讓每個小家庭更好融入社區這個大家庭。”容豐社區黨支部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將繼續把“我為群眾辦實事”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努力做到黨史學習不停步,服務群眾有溫度,切實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辦到群眾心坎上。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