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大健康體育公園開園 11位奧運冠軍現身

2021年09月26日11:32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奧運冠軍邢傲偉在向現場青少年贈送簽名籃球。人民網 宋燁文攝
奧運冠軍邢傲偉在向現場青少年贈送簽名籃球。人民網 宋燁文攝

人民網雄安9月26日電 (宋燁文)雄安新區“大健康體育公園開園儀式暨安新縣全民健身運動會”25日上午舉行,安新縣中小學生足球、籃球比賽暨課后服務成果展同期舉辦。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萬岷出席開園儀式並講話。

萬岷表示,大健康體育公園作為安新縣的新地標,將不斷向外界推送並展示安新縣乃至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的新成就。希望安新縣繼續依托老縣城的改造,突出基礎設施和節點景觀建設,進一步彰顯澱泊風光、生態宜居水城的新形象。同時,要不斷拓展新功能,激活新業態,聚攏新人才,盤活現有資源,在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熱潮中展示新擔當,創造新業績,為建設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貢獻力量。

大健康體育公園位於安新縣依麗蘭迎賓大道2號,規劃佔地面積560畝,總投資1.3億元,涵蓋體育運動球場、市民休閑公園、國防教育基地三大主要功能,集體育、教育、訓練、體驗、娛樂、休閑於一體,將免費向游人開放。

建設大健康體育公園,是安新縣打造“服務共享宜居之城”的重要舉措,也是落實河北省委“三重四創五優化”活動、推動實現新區“五新”目標、建設“美麗安新”的重要抓手,其建成投用將豐富安新縣人民的體育運動生活。

著名體育播音員、解說員韓喬生,王麗萍、何可欣、桑雪、何沖、錢紅、邢傲偉、張湘祥、高崚、楊昊、楊凌、張會等11位奧運會冠軍參加開園儀式並與觀眾近距離互動,激勵大家積極參與體育健身運動。

安新縣中小學生當天帶來了花式藍球操、魅力街舞等豐富多彩的表演。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