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將冰雪運動送到群眾身邊 雄安容城縣啟動社區和鄉村冰雪運動推廣普及活動

2021年09月12日21:55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活動現場。容城縣教育局供圖
活動現場。容城縣教育局供圖

人民網雄安9月12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容城縣今日啟動2021社區和鄉村冰雪運動推廣普及活動,旨在持續推動群眾性冰雪運動向縱深發展,助力雄安新區培育冰雪運動人才,加快冰雪運動強省建設。

“陸地冰壺很有意思”“滑雪體驗跟真的一樣”……活動現場,既有年逾九旬的老人,還有六七歲的孩童,大家爭先恐后地體驗桌球冰壺、冰球、滑雪體驗機、陸地冰壺、輪滑等冰雪項目,感受冰雪運動帶來的樂趣。同時,現場設置了冰雪文化展板,用圖片和文字向大家宣介冬奧冰雪知識。

據介紹,啟動儀式上共發放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宣傳材料1300余份,普及群眾數達3000余人次。“我們將繼續在全縣范圍內開展冰雪運動推廣普及活動,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了解冬奧,營造全民關注、全民參與、全民共享、喜迎冬奧的濃厚氛圍。”雄安新區容城縣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