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0多棟安置房拔地而起 直擊雄安雄東片區建設現場

【查看原圖】
雄安新區雄東片區航拍圖。人民雄安網 李兆民攝
雄安新區雄東片區航拍圖。人民雄安網 李兆民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8月18日16:11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李兆民)記者從雄安新區昝崗片區指揮部獲悉,目前,雄安新區雄東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中,204棟安置房實現主體封頂,206棟全部出正負零。

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位於雄東片區西北側,包含206棟安置房、4所幼兒園、2所小學、2所中學及社區服務中心。

作為雄安新區外圍組團中雄縣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雄安新區先期建設的區域之一,雄東片區肩負著保障高鐵樞紐周邊居民搬遷安居、引領澱東片區發展的重任。項目建成后,主要解決周邊區域拆遷居民的安置問題,並在教育、醫療、出行等方面提供配套保障。

目前,雄東A單元安置房配套的學校和幼兒園也在緊張有序建設中。此外,配套的雄東片區A社區市政道路、綜合管廊工程中,外部道路E1、E2工程已基本完工,綜合管廊主體結構即將完工,A社區首末公交站項目等片區內其他重點項目正緊張有序開展。

分享到:
(責編:張佳藝、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