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辦實事丨雄安新區首座高標准體育公園正式投入使用 對市民游客免費開放

【查看原圖】
啟動儀式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7月05日15:17

人民網雄安7月5日電 (李雪晴)雄安新區容城縣4日在新建成的體育公園舉辦“健康容城,你我同行”啟動儀式,標志著雄安新區首座高標准體育公園正式投入使用。據了解,該體育公園對社會免費開放。

容城縣體育公園位於白洋澱大道西側,佔地4萬余平方米,集足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健身跑道等於一體。體育公園主要包括休閑健身區和生態停車區,設有小車停車位191個,大巴車停車位4個,充電樁22個,是一座設計全年齡、全時段、全員參與的高標准體育公園。

據容城縣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以來,容城縣以加快建設新功能為抓手,不斷提升基礎設施配套和公共服務功能,持續推進涵蓋群眾日常居住、出行、養老、就醫、就學方面內容的“美麗縣城”建設。截至目前,全縣現有市民體育運動中心1座,標准田徑場2處,體育公園4處,健身站點32處,飛碟射擊訓練基地1處,真冰滑冰館1處,鄉鎮農民健身工程項目6個,人均健身場地1.8平方米以上,實現了健身設施城鄉全覆蓋。

“下一步,我們將繼續搶抓新區建設發展的有利契機,以解決人民關心關注的問題為導向,切實把民生實事辦到群眾心坎上,著力營造‘精致細膩、整潔有序’的縣城環境,不斷增強承載力、集聚力和吸引力,為新區‘五新’目標的實現助力。”該負責人表示。

分享到: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