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100周年|140幅優秀書畫作品在雄安容城展出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6月29日19:25

人民網雄安6月29日電 (竇薇)丹青競技,百年風華。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展示雄安新區建設進程和成果,歌頌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歷程和輝煌成就,雄安新區容城縣舉辦的“一心向黨·情系雄安——慶祝建黨100周年”書畫攝影展29日開幕。展覽共征集各類作品260幅,經評審選出優秀作品140幅進行展覽。

圍繞慶祝建黨100周年這一主題,展出的作品充分表現了藝術世界的豐富多彩。書法作品不但篆、隸、行、楷、草種類齊全,還兼具條幅、對聯、斗方、橫匾等各種形式,讓人目不暇接﹔繪畫作品描繪了建黨百年的艱苦奮斗史和新區翻天覆地的變化﹔攝像作品將一個個美好瞬間定格,將歷史的浪花凝固在光影之中。一幅幅參展作品展現了人民群眾對黨和祖國的熱愛,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和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期待。

此次展覽由容城縣委宣傳部、容城縣文聯主辦。展覽將持續至7月1日,期間對外免費開放,有意者可前往容城縣藝術新馬號長信藝術館(容仁路21號,金孔雀對面)觀看。

分享到:
(責編:王紅、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