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雄安新區容城縣舉辦中小學生慶祝建黨百年文藝匯演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容城縣教育局供圖
活動現場。容城縣教育局供圖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6月27日14:41

人民網雄安6月27日電 (李雪晴)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唱響新時代主旋律,引導廣大師生牢固樹立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念,展現他們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童心向黨”雄安新區容城縣中小學生建黨百年文藝匯演26日在容城縣市民體育運動中心舉行。

此次文藝匯演以“童心向黨”為主題,分為“英雄精神記我心”、“紅色基因傳我心”、“胸懷使命強我心”、“黨的光輝照我心”四個篇章。匯演節目從容城縣所有學校中層層選拔、優中擇優,參加匯演的既有活潑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有來自各中學及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優秀合唱團隊,也有征遷學校的孩子們。

活動現場,《南湖的船,黨的搖籃》《當那天來臨》《江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節目一次次將演出推向高潮。整場匯演通過一首首歌曲,帶觀眾們一同重溫黨的百年歷史,歌頌了黨執政為民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文藝匯演由雄安新區容城縣教育局主辦,北京朝陽實驗小學雄安校區、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雄安校區承辦。

分享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