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容城縣舉行科技活動周 主題展覽、球幕影院、3D設計等你來打卡

【查看原圖】
容城縣科技活動周現場。劉師豪/攝
容城縣科技活動周現場。劉師豪/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5月24日15:54

人民網雄安5月24日電 (劉師豪)2021雄安·容城科技活動周(以下簡稱“科技周”)日前在雄安新區容城縣漫生活街區啟動。此次科技周主題為“百年回望:中國共產黨領導科技發展”,將持續至5月28日,期間既有內容豐富的主題展覽,也有航天科普影展、智能制造裝備展、科技培訓等精彩活動。

據了解,主題展覽突出宣傳黨領導科技事業發展的光輝歷程,重點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領導科技創新取得的重大進展和突出成就,大力弘揚科學家精神﹔航天科普影展為參觀群眾播放《航天圓夢》《巡天先驅郭守敬》《探月工程》等科普影片﹔智能制造裝備展匯聚雄安新區創新型企業,集中展示5G通信設備、 Style3D服裝設計、貓耳智衣花樣訂制、虛擬走秀等科技產品。

此外,主辦單位還將在5月25日邀請專家對容城縣科技工作者、企業負責人、鄉村科技致富帶頭人等進行專項科普培訓,5月27日舉辦雄安科技大講堂。

本屆科技周由中共容城縣委宣傳部、容城縣科技和信息化局、容城縣科學技術協會主辦,深圳市建筑科學研究院等單位協辦。

分享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