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慶祝“五一”勞動節職工文藝演出走進雄安建設現場

【查看原圖】
圖為演出現場。人民雄安網 王紅/攝
圖為演出現場。人民雄安網 王紅/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4月28日17:17

人民網雄安4月28日電 (王紅)“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中交集團慶祝“五一”勞動節職工文藝匯演26日晚在雄安高鐵站樞紐片區3號地塊中交未來科創城項目工地舉辦,為新區建設者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中交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海懷,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劉翔出席活動。

本次文藝匯演分“信仰—銘記光輝歷史”“榮光—肩負使命擔當”“希望—共譜華彩樂章”三個篇章,共演出包括歌舞、朗誦、音詩畫、樂器聯奏、情景劇等在內的20個節目。

演出在鼓舞《光影百年》中拉來帷幕。歌舞劇《信仰之火》帶建設者們感受了信仰的力量﹔情景劇《冰雪筑夢人》展現了建設者舍家為國的心酸與榮耀,讓觀眾直呼“太真實了”﹔樂器聯奏《萬馬奔騰建雄安》讓人感受到了雄安新區如火如荼的建設熱情﹔詩朗誦《禮贊雄安建設者》表達了對參與雄安建設的奮斗者們最深情的贊美﹔街舞《天天向上·好少年》將觀眾們的熱情推向高潮……整場演出在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落下帷幕。

節目現場,王海懷為駐雄安新區的中交建設團隊發放了慰問金。他表示,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在雄安進入大建設的階段,中交人要貢獻更多的中交智慧、中交方案和中交力量。他勉勵每一個中交人擼起袖子加油干,為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此次活動由中交集團工會聯合會主辦,中交雄安、中交四公局承辦。全國勞模代表、中央企業優秀共產黨員代表、中交最美職工代表、中交十大杰出青年代表、雄安新區建設者代表等參加了活動。

分享到: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