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心 民心 心連心” 雄安新區開展惠民演出

【查看原圖】
圖為演出現場。人民雄安網 王紅/攝
圖為演出現場。人民雄安網 王紅/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4月15日17:05

人民網雄安4月15日電 (王紅)“黨心 民心 心連心”——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河北省心連心藝術團惠民演出14日舉行,演出隊伍分別走進雄安新區中鐵十二局雄安站樞紐片區管廊二標段和中建八局雄安站樞紐片區市政道路、綜合管廊、排水管網系統(一期)工程一標段項目現場,為建設者們奉獻了精彩演出。

演出在舞蹈《黨旗飄揚》中拉開帷幕,整場演出匯聚了舞蹈、歌曲、戲曲、小品、快板、魔術等表演形式。歌曲《心中的雄安》、音樂快板《千年大計》唱出了人們對設立雄安新區的贊美和對未來的向往,《時代號子》以激揚的旋律唱出了傳達了用雙手創造美好生活的奮斗精神,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藝術家王雲菊演唱的《自從來了共產黨》贏得陣陣叫好……精彩的節目贏得工友們陣陣掌聲,大家並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像。演出在歌舞《中華民族》中落下帷幕。現場觀眾意猶未盡,紛紛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這樣的演出。

本次活動由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河北省心連心藝術團承辦,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協辦,下一步演出還將走進雄安新區三縣。

分享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