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點燃”雄安雄縣 烏蘭圖雅與新區群眾齊唱紅歌獻禮建黨百年

【查看原圖】
圖為雄安高鐵站快閃活動現場。朱峙委/攝
圖為雄安高鐵站快閃活動現場。朱峙委/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1年04月15日14:27

人民網雄安4月15日電 (王紅)“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雄安新區雄縣慶祝建黨100周年紅歌快閃活動13日在雄安高鐵站、雄州梨灣、雄縣人民政府廣場舉行。

此次快閃活動是雄縣黨史學習教育的一部分。活動邀請了雄安新區建設者、抗戰老兵、優秀黨員、道德模范、脫貧攻堅先進人物、教師、學生、警察、醫生等各界代表共同參與。當天,青年歌唱家烏蘭圖雅與雄縣各界人士代表一起,揮舞著鮮紅的黨旗,在雄縣多個地標共同唱起《唱支山歌給黨聽》,優美的旋律引得路人紛紛駐足,並一同參與其中,同聲高唱經典紅色歌曲,抒發愛黨、愛國情懷。

“很高興能與雄安新區的朋友們共同唱響《唱支山歌給黨聽》,一起為建黨百年獻禮。”烏蘭圖雅表示,“雄安新區設立四年來發生了很多變化,一座未來之城正在拔地而起,相信雄安會越來越好,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昌盛。”

雄縣昝崗鎮小蘆昝村村民高煥娣高興道,“新區的設立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福利,雄安高鐵站建在了家門口,出門更方便了,感謝國家,感謝黨!”

據介紹,接下來,雄縣還將通過學習專題黨課,組織觀看紅色電影,舉辦知識競賽、經典誦讀,進行特色文藝匯演,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力爭更接地氣、更有聲勢、更見時效,將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引向深入,並落實到服務新區建設和為民辦實事的行動中去。

分享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