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疫情下的雄安安新:防控有力物資充足 群眾生活有保障

【查看原圖】
雄安新區安新縣對進出車輛實施臨時交通管制,交警正在檢查過境車輛的通行証,並測量體溫。李雪晴 攝
雄安新區安新縣對進出車輛實施臨時交通管制,交警正在檢查過境車輛的通行証,並測量體溫。李雪晴 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06月28日20:36

人民網雄安6月28日電(李雪晴 施雲娟)主要進出通道嚴格執行交通管制,車輛進出需憑通行証﹔縣城大部分店鋪關閉,但超市、米面糧油店等生活必需品商店、加油站仍開門營業﹔居民進出小區需進行體溫監測並掃碼登記﹔超市蔬菜瓜果供應充足,且價格穩定﹔快遞、外賣仍在運行﹔小區裡干淨衛生,進出的居民大都臉上有笑,雖彼此間保持距離,但仍不忘打招呼問好……

記者日前來到雄安新區安新縣,看到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縣城雖不如往日熱鬧,但來來往往的車輛也不曾間斷,大家的生活仍井然有序。

據河北省衛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截至6月27日,雄安新區安新縣累計確診病例13例。疫情發生后,雄安新區迅速採取系列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群眾身體健康和日常生活需要。

雄安安新縣目前的疫情防控情況怎麼樣?群眾居家隔離生活如何保障?社區都採取了哪些措施加強疫情防控?跟著人民雄安網記者一起實地探訪。

分享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