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雄縣千畝桃花盛開 36個村可賞花拍照

【查看原圖】
雄縣大營鎮東王村市級非遺絲弦表演。彭海峰攝
雄縣大營鎮東王村市級非遺絲弦表演。彭海峰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04月15日18:18

人民網雄安網4月15日電 桃花春色暖先開,明媚誰人不看來。桃花,是春天不可錯過的風景。雄安新區雄縣大營鎮14日舉辦了第二屆桃花節暨“我們大營人”攝影紀錄活動啟動儀式。1000多畝盛放的桃花,吸引了附近的村民和游客前來。

雄縣大營鎮有豐富的民俗文化。本次活動以“桃花雲間色 驕傲大營人”為主題,以大營鎮轄區36個行政村為拍攝基地,旨在通過攝影這一藝術形式,全面反映大營鎮人民在新區建設中的良好精神風貌,展現大營鎮的自然風光和民風民俗,全面提升大營鎮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當天的啟動儀式上,該縣東河營村市級非遺風雲會舞叉、東王村市級非遺絲弦《釘大缸》、北劉庄村縣級非遺香面兒·香荷包等展演及戲曲表演輪番上演。(朱峙委)

分享到: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