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建設馬不停蹄

【查看原圖】
圖為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建設現場。劉向陽攝
圖為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建設現場。劉向陽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03月10日11:32

人民網雄安3月10日電 (施雲娟)在做好疫情防控確保安全的前提下,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雄安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K1快速路(一期)等重點項目建設馬不停蹄,施工穩步推進。目前,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正在進行塔吊基礎澆筑、樁基施工等作業工作。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位於容東片區西南部,項目包括會展中心、商務辦公、酒店、公寓、幼兒園等功能,用地面積約21公頃,規劃地上建筑面積約58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31萬平方米。

據介紹,會展中心定位為雄安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保障新區未來5到10年重要會議及展覽功能﹔商務辦公主要是承接首批疏解而來的北京非首都功能單位,可滿足大中小型各類規模單位需求﹔公寓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服務,主要面向中長期進駐新區辦公的各類人才,採用“專家公寓+服務式公寓”的組合方式,滿足從單身到帶家庭的各類人才需求,能夠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務配套功能。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建成后,將有力補充新區近期急需的各項商務服務配套功能,更好地為下階段全面啟動容東片區、啟動區建設提供支撐。

分享到:
(責編:王紅、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