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4个重点民生和疏解配套项目集中开业

2024年04月02日17:44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4月2日电 (记者李雪晴)4月1日,雄安新区健康中国传播大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健康管理中心、雄安新区未来健康传播中心、雄安白塔幼儿园集中开业开园。

集中开业仪式现场。雄安集团供图

集中开业仪式现场。雄安集团供图

雄安健康中国传播大厦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是中国首座以健康传播为核心功能主题的大厦,雄安新区未来健康传播中心也位于雄安健康中国传播大厦内。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健康管理中心是雄安新区首家中高端体检机构,位于雄安商务服务中心5号楼A区,分普检区和VIP检区,包括外科、妇科、放射科、检验科等,提供直通三甲医院的预约挂号和检后管理服务。

雄安白塔幼儿园是雄安新区第一家高端双语民办幼儿园,位于商务服务中心东部,共设置9个班级,包括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四个年龄段,预计可接收入园儿童225人。

集中开业仪式现场。雄安集团供图

集中开业仪式现场。雄安集团供图

集中开业仪式上,雄安新区未来健康传播中心、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与10家企业签订意向入驻协议。

雄安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表示,4个重点民生和疏解配套项目集中开业,必将进一步带动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功能,为“谋创新、聚人气、促疏解”注入新的动力、活力,持续推进“未来之城”拔节生长。

(责编:王红、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