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中国电建举办雄安·电建智汇城高质量发展暨产业招商大会

2024年03月23日20:51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3月23日电 (记者王红)3月22日,雄安·电建智汇城高质量发展暨产业招商大会在雄安温德姆酒店举办。大会围绕“雄安未来之城场景汇”(简称“雄安汇”),结合机器人、光储直柔、近零碳建筑技术等产业方向,展示了电建智汇城项目对“雄安未来之城场景汇”平台打造的积极响应。

大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电建智汇城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中心区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规划写字楼、商业、公寓、酒店及经营性文化设施五大业态,集商务办公、休闲购物、社交娱乐、文化生活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投建营一体化标杆示范区。

据介绍,电建智汇城项目打造的雄安之翼、碳中和广场、雄安机器人大厦、雄安智慧建造大厦等不仅是雄安汇新技术落地建设的领先应用者,还是雄安汇产业孵化转化的首批承载者。今年,电建智汇城项目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智能网联”产业为核心,以智慧建造、机器人、金融基金、医疗健康、高端现代服务等产业为辅助,让“1+N”产业集群更加凝聚资源。

此外,项目将开放雄安未来之城场景汇——机器人大赛展厅、商业航天航空产业中心和雄安奥特莱斯南区业态,为雄安汇相关新技术、新产业提供理想的高质量发展平台。

大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红摄

电建智汇城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凝聚了更多的“优能量”,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吹响了2024聚势同行的“起跑令”,更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将继续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更多的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