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2024首场“千企雄安行”活动举办 年内计划吸引企业超2000家

2024年03月15日09:19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3月15日电 (记者李雪晴)3月14日,2024首场“千企雄安行”暨一季度开门红签约仪式活动在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举办。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今年内,雄安新区将吸引2000至3000家创新型企业来对接交流,以“聚要素”实现大发展。

此次活动邀请100余家来自京津两地的科创型企业深入雄安新区,采用参观、展览、政策推介、项目签约、院士及企业家主题演讲、企业对接座谈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有序转移、精准承接与深度合作。

活动现场。高盟摄

活动现场,10家入驻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的代表企业现场签约;入驻企业与高校、合作伙伴围绕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医药数字化、区块链金融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签约。活动还发布了2024年“千企雄安行”重点活动计划,将分主题、分领域推动产业和创新要素集聚。

据悉,“千企雄安行”系列品牌活动是雄安新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要素集聚、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举措。自2023年9月14日首场活动开展以来,累计举办活动30余场,已吸引2500余名企业家到雄安新区考察交流。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