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2024“我给两会捎句话”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省长王正谱给人民网网友回信

2024年03月07日11: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2024年度“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部分中央部委领导,地方省委书记、省长陆续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回应群众关切。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省长王正谱

广大网民朋友:

  大家好!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与大家交流。到河北工作以来,广大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我留言,既有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也有事关发展的好主意、好办法、好点子,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对河北的关心和支持,对河北的厚望和期许。在此,向人民网和各位网友表示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3年,对河北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河北,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群众,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各项事业都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雄安新区拔节生长,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全面绿色转型迈出坚实步伐,人民生活品质持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网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河北遭受“23·7”特大洪涝灾害时,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救灾,踊跃捐钱捐物,为河北发声、为河北加油,与我们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携手打赢了防汛抢险救灾这场硬仗,灾后恢复重建也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百姓需求始终是政府工作的“头条”,网友留言是最直接、最质朴的民声。我们将坚持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倾听网上声音、关注网络动态、汇聚网民力量,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聚集改革发展正能量。真诚希望大家线上一如既“网”,多多关注河北,多多建言河北,多多宣传河北,帮助我们扩大“朋友圈”;线下多来打卡,多到河北旅游度假、投资创业,与我们一道把河北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

  衷心祝愿广大网友身体健康、事业宏达、阖家幸福!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