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元宵节来雄安!“触梦未来·雄安元宇宙音乐花灯会”2月23日正式开启

2024年02月21日10:49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21日电 (何美萱)看演唱会,赏花灯……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将于2月23日(正月十四)在雄安新区奥特莱斯广场举办“触梦未来·雄安元宇宙音乐花灯会”,打造一场融合传统与现代、科技与时尚、游玩与购物于一体的特色文旅活动。

据了解,“触梦未来·雄安元宇宙音乐花灯会”以未来之城、国潮节庆、儿童友好为主题,结合传统元宵灯会、民俗等元素设置花灯约20个(组),着重展现雄安新区蓝绿交织、科技赋能的特点。

此次音乐花灯会活动分为“触梦未来·雄安元宇宙音乐盛典”“雄安新区元宇宙元宵灯会”“人工智能体验区”“文创展区”4大主题内容。其中,“触梦未来·雄安元宇宙音乐盛典”将于2月23日至25日每天19:00开场,本次音乐盛典将结合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裸眼3D、数字虚拟主持人等前沿科技,突破传统音乐会形式,带给观众以沉浸式的音乐体验。同时,音乐盛典还将在人民网微博、抖音号、人民雄安网视频号、抖音号进行线上直播。

节目单抢先看↓↓↓

欢迎扫码关注人民雄安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责编:何美萱、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