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学子在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斩获多项荣誉

2024年02月06日17:14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6日电 (记者刘师豪)近日,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World Robot Contest)总决赛在吉林省白山市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0余支赛队、8000余名选手参加。

雄安新区代表队参赛选手合影。席志刚摄

由容和第一高级中学、容和兴贤初级中学、容和海棠小学、安新中学等学校学生组成的雄安新区代表队在参加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的四个赛项中,收获了2个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的优异成绩。按照赛事规则,主办方会根据排名再颁发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雄安新区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

比赛现场。张梦雅摄

据了解,雄安新区代表队队员均为2023年雄安新区首届人工智能机器人编程大赛的优秀选手,他们通过参加比赛,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锻炼了心理素质和应对压力的能力,充分展示了雄安学子的科技素养与拼搏精神。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