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与中证商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捷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4年02月01日14:46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1日电 1月31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会见中证商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捷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

IMG_256

张国华与中证商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捷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陈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证商品指数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支持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雄安新区统筹推进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各项工作,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综合功能、商业服务功能、公共服务功能日趋完善,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全面增强,一座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中证商品指数公司是中国证监会在新区布局的重要金融创新发展平台,公司设立以来,积极与市场机构合作,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有效推动了新区金融服务和现代科技融合发展。希望中证商品指数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人才、技术优势,高标准搭建商品指数产品体系,推动各类指数研发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快推动各类金融资源在新区集聚,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蓄势赋能。

IMG_257

张国华与中证商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捷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陈捷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对中证商品指数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证商品指数公司成立以来,在证监会党委坚强领导和雄安新区大力支持下,立足服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工作大局,持续夯实业务基础,不断拓展人才队伍,加快提升创新能力,一些重要商品指数陆续发布。下一步,商品指数公司将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的总体要求,强化高质量商品指数研发,协同推进指数产品化应用,着力推动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品指数体系,进一步促进金融资源要素在雄安新区集聚,为新区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商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云晖,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参加座谈。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