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孙英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4年01月26日10:22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月26日电 1月25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孙英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孙英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孙英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孙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科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并重阶段,工作重心已转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雄安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高质量项目建设生命线,加快汇聚以人为核心的各类资源要素,全力建设现代化城市。希望中国建科集团一如既往参与支持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全面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和创新业务板块在新区落地,打造更多高品质工程,努力创造“雄安质量”,为未来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国华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孙英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孙英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孙英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对中国建科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参观考察,实地目睹雄安新区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真切感受到雄安新区拔节生长、未来可期。中国建科集团作为全面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全部专业门类、整体实力雄厚的科技型中央企业,深耕城乡规划、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生态环境、智慧运维、文化传承等专业领域,将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继续全力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加快技术、项目和业务在新区落地转化,以实际行动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建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安庆杰、王纪平、翟伟参加座谈。

(责编:王红、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