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会见中国移动及其生态链企业一行

2024年01月18日11:49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月18日电 1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会见中国移动及其生态链企业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会见中国移动及其生态链企业一行。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国移动及其生态链企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企业给予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聚要素”为突破口,统筹推进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各项工作,高起点布局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努力建设新功能、形成新形象、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一座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中国移动及其生态链企业与新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卫星互联网和商业航天等领域与新区深化合作,助力新区打造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雄安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携手开创地企合作新篇章。

张国华会见中国移动及其生态链企业一行。刘向阳 摄

中国移动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范冰代表座谈企业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移动及其生态链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是一座充满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巨大的崭新城市,我们将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新区实际需求,更好发挥信息化优势,承担好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推动双方在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红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毅,中国移动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红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雄安办公室副总经理杨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商BG全球销售部总裁陈浩,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建峰,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社长张子扬,中移物联芯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青,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春阳,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国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传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贺晓光,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科,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翟军,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新区特聘专家张强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