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17日09:38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能力 提高本领 锤炼作风

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人民网雄安1月17日电 1月16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并重”“并举”这一阶段性特征,聚焦“聚要素”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增强能力、提高本领、锤炼作风,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改革意识强、能力水平高、敢闯敢干、清正廉洁,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张国华参加雄安新区党政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刘向阳摄

会上,张国华与党小组的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雄安新区实现“聚要素”、决胜“上台阶”的重要一年。作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枢机构,党政办公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高原则和第一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思考,提高思想境界,在工作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当好工作的行家里手、解决问题的能工巧匠。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全面掌握新区建设发展实际情况,多谋实招、新招,不断提高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严谨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组织谋划、协调推进、督查落实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守纪律和规矩,始终保持良好形象,打造一流的中枢机关,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主持,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