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4年01月11日10:17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月11日电 (记者李兆民、宋烨文)警营开放日、重温人民警察誓词……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公安局、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雄安站派出所(简称“雄安站派出所”)等单位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1月10日,在雄安新区公安局的警营开放日活动上,群众代表、警察家属等30余人走进警营,“零距离”观摩、感受公安工作和警营生活;雄安站派出所的集体民警则是在1月9日下午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并举行了读书分享会。

1DU8A5758

雄安新区公安局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兆民摄

1DU8A5783

雄安新区公安局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兆民摄

1DU8A5792

雄安新区公安局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警察正在准备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人民网记者 李兆民摄

1DU8A5803

雄安新区公安局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特警模拟反恐演练。人民网记者 李兆民摄

1DU8A5831

警犬在训犬员的指引下展示搜毒、搜爆等训练科目。人民网记者 李兆民摄

1图片1

雄安站派出所民辅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关启迪摄

1图片3

雄安站派出所举办了读书分享会。关启迪摄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