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伟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12月16日20:19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2月16日电 12月15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伟亚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郝伟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图片

张国华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伟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郝伟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规划建设京雄快线项目、推动京雄两地轨道交通互联互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新区正在统筹推进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各项工作,加快集聚各类发展要素,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雄安篇章。希望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把轨道交通领域先进的建设、投资、管理理念带到新区,推动更多产业、人才、技术向新区聚集,助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图片

张国华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伟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郝伟亚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参与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将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和经验,全力支持京雄快线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毅,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路立营、王纪平、门扬、周丽,新区特聘专家赵鹏林参加座谈。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