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会见韩国三星电子社长兼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杨杰一行

2023年11月29日15:10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1月29日电 11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会见韩国三星电子社长兼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杨杰一行。

图片

张国华会见韩国三星电子社长兼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杨杰一行。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雄安新区设立6年多来,紧紧扭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统筹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公共服务功能、商业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希望三星电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领域与雄安新区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雄安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海内外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图片

张国华会见韩国三星电子社长兼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杨杰一行。刘向阳摄

杨杰简要介绍了三星电子发展情况及在华业务,对雄安新区先进的规划理念和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三星电子十分关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愿与雄安新区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寻找更多合作可能,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代表团还参观了雄安综合保税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并乘坐901路智能网联公交车。

图片

考察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高盟摄

三星电子副社长兼三星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王彤,新区领导于国义、王纪平,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