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预赛

2023年09月15日11:28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9月15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讲好雄安故事,日前,雄安新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预赛。

“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参赛选手合影。毛鹤然摄

此次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立足新区中心工作,服务建设发展大局,通过发掘、讲述、传播百姓好故事。36名百姓故事汇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双争”、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故事,展现了新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过程中的感人瞬间。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毛鹤然摄

接下来,雄安新区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组成“百姓故事”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群众宣讲,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凝心聚力,营造浓厚氛围。(张志伟)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毛鹤然摄

活动现场。毛鹤然摄

(责编:李兆民、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