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人民建议|雄安群众建议定期举行文化交流会获回应

2023年05月04日11:20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5月4日电 (王红)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为了传承传统民族乐器文化,建议雄安新区在传统节日定期举行一些文化交流会,最好是请一些乐器班来演奏。

群众留言截图

收到群众留言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群众关心新区文化事业表示了感谢,并作出了回复,雄安新区始终高度重视新区文化文艺活动的建设,今年以来,新区先后举办了“梨园京韵颂盛世”京剧晚会、中国舞协“送欢乐下基层”活动、省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民族管弦乐《雄安》演出等40余场演出活动。

回复截图

回复截图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吸取群众的建议,定期举办相关文化文艺活动,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经过近6年的建设发展,雄安新区现代化城市雏形初步显现。在新区的规划建设之中,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文化文艺工作,国家大剧院、中国文联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等多个国家级艺术院团到新区演出。据了解,今年还将陆续开展“北京优秀演艺进雄安”“文化名家系列采风”等活动。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王红、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