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网友留言反映雄安雄县踢球难 官方:17000平方米体育公园已建成开放

2022年08月02日09:45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8月2日电 (宋烨文)“雄安三县就雄县没有开放式的体育公园,足球场也没有,什么时候也和安新一样建一个大健康体育公园!”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雄县踢球难”,想了解雄安新区雄县何时能建开放式体育公园。

网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雄县县委回复,称“我县正在建设双侯体育公园,设有1500平米足球场一块,标准篮球场两块,乒乓球、健身设施等。”

官方回复。

据了解,回复中提到的“双侯体育公园”现更名为“雄欣公园”,是雄县今年新建设的六个口袋公园之一,已于5月投用。该公园位于双侯大街与雄州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公园内设有2个标准的5人制足球场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区,同时有宽敞的公共活动空间,是休闲锻炼、体育运动的好去处。

图为雄欣公园足球场。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雄欣公园篮球场。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口袋公园的开放,打造了城市的优质生态环境,也为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好去处。截至目前,雄县今年新建设的6个口袋公园已全部开放,除上述雄欣公园外,其余5个分别位于盛唐小区西侧空地、粮食储备库门前、雄县中学北侧、公安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南侧空地和雄州路五岔路口。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王红、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