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搭建雄安青年人才交流平台 雄才计划·蒹葭七夕活动正在报名

2022年07月30日22:16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7月30日电 为搭建雄安新区青年人才常态化交流交往平台,服务青年人才扎根雄安、建功雄安,雄才计划·蒹葭系列活动第一期“筑梦雄安 青春同行”将于8月4日17:00~20:20在雄安郊野公园举行。有意参加的雄安青年人才,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雄安新区蒹葭系列活动是雄才计划服务青年人才的重要活动内容,旨在通过蒹葭系列活动,架“鹊桥”、做“红娘”,为新区青年人才打造健康、精准、务实的交友平台。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开展非遗畅享文化节、青年咖啡文化节、音乐直播系列活动、周末艺术嘉年华等,将新区打造成为青年一代实现梦想、展示自我、幸福生活的沃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汇聚雄安、扎根雄安。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包括投壶比拼、你画我猜、报纸拔河、钻竹竿、夹绿豆、鲁班锁、异体同心等。此外,还设置了甜品快乐屋、饮品聚集区、水果俱乐部、零食小宝库等美食体验点,以及物品交换角、图书交换角、影音交换角、玩具角等,同时还将送出精美奖品。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