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总占地2450亩 北京科技大学公开征集雄安校区总体规划

2022年04月07日21:37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4月7日电 (宋烨文)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位于河北雄安新区,总占地约2450亩,建设用地约1700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不超过54万平方米。

网站截图

这是从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资格预审公告》(下称“公告”)获悉的。根据公告,“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活动,拟公开邀请国内外具有相关经验的规划设计机构前来申请应征,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通过资格预审选取不超过7个应征人参加征集活动,并提交应征规划设计方案。

此次征集设计周期为60天左右。应征申请人可在13日17时前,在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下载资格预审文件领取登记表并填写发送至邮箱kjysanbu@163.com或递交至征集组织机构。征集组织机构收到登记表后,再将资格预审文件的下载密码发送给应征申请人。应征申请人应在19日12时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递交至征集组织机构。

详情:http://www.ccgp.gov.cn/cggg/dfgg/qtgg/202204/t20220407_17742542.htm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