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办得好丨道路存在交通隐患?雄安官方:减速带提示灯,安排!

2022年02月24日08:28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24日电 (李雪晴)“张岗乡张开路与青年路,十字路口,交通事故频发,能否向有关部门申请安装红绿灯或减速带?”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雄安新区雄县张岗乡一路段存在安全隐患,导致交通事故频发,希望能安装交通信号灯或减速带。

网友留言。

据了解,雄县张岗乡张开路与青年路是进入周边村子的必经道路,车流量大且路面窄,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由于该路段在村内且路面窄,不具备安装交通信号灯的条件。”雄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中生说,“收到留言后,我们第一时间同该网友取得了联系,说明了该路段不能安装信号灯的情况,并把决定要采取安装减速带、黄闪灯和提示牌等措施一一告知了他。”

目前,张开路与青年路十字路口已安装减速带。雄县交警大队供图

图为之前未安装减速带前的张开路与青年路十字路口。 雄县交警大队供图

目前,张开路与青年路十字路口四个方向均已经安装了减速带,并将在月底放置黄闪灯和提示牌,以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在网上对该网友的留言进行了回复。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

2022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召开,日前,人民网“2022年我给两会捎句话”活动已经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建议。关于各地如何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事项落实,如何更好实施“十四五”规划,您有什么“好主意”“金点子”?欢迎到“捎句话”活动里提出您的建议,为家乡的繁荣与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