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雄安新区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雄安新区

崔丛丛

2021年10月12日14:19  来源:河北日报

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雄安新区,向雄安新区广大建设者致敬。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是今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开展的群众性、公益性电影惠民展映活动。该活动依托我省党史学习教育五大主题红色文化线路,通过集中展映一批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激发团结奋进力量,在全省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活动分为预热阶段、启动阶段和全面展开阶段,自4月中旬开始以来,已经陆续在石家庄市正定县、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衡水市安平县台城村、保定市阜平县骆驼湾村等地开展了多场重点宣传活动,累计放映公益电影570余场,观影人次超过6.5万。

河北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君介绍,此次“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雄安新区,依托河北省五大主题红色文化线路,将雄安新区作为重点宣传地,送优秀国产主旋律电影到建设者身边,表达崇高敬意。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来自在雄安新区工程建设一线的6名建设者代表,讲述了他们建设雄安、奋斗成长的故事与感悟。

本次活动还放映了国产优秀主旋律影片《长津湖》。之后,“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还将在雄安新区放映20场公益电影,除国庆档两部新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外,还将放映《决胜时刻》《百团大战》《金刚川》《我和我的家乡》《春天的约定》等主旋律影片。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