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金秋招聘月”人力资源招聘会举行

雄安新区“金秋招聘月”人力资源招聘会举行

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26人

崔丛丛

2021年10月12日14:17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金秋招聘月”人力资源招聘会在雄县举行。招聘会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2454家单位提供44108个就业岗位,其中201家单位现场参会,2253家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及网络招聘面试,17家单位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引才。

据统计,当日入场求职人员32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26人,就业意向率35.2%。

招聘会上,主办方筛选了一批优质创业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路演,同时依托创业服务机构为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征集、导师把脉等服务,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充分发挥创业成功者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新区劳动者创业热情,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招聘会上,活动主办方征集到适合雄安区域劳动力的一线工作岗位4000余个,岗位涉及建筑、家政服务、绿化、机械、酒店餐饮、信息服务等专业,为当地劳动力就近就业和成功就业提供了便利条件。

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资源网络招聘会会期1个月。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