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郊野公园一周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

雄安郊野公园一周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

2021年07月28日08:54  来源:河北日报

7月18日雄安郊野公园试运营开园,雄安新区再添一处旅游“打卡地”。截至7月25日,园区共接待全国各地游客15万余人次。

“听说雄安郊野公园开园了,平时上班没空,今天我就带家人都过来看看,整个园走下来,感觉把咱河北都逛了一遍。”7月25日,来自雄县朱各庄的高先生说,在自家门口有这样的美景,以后休闲有了一个好去处。

雄安郊野公园总面积2.62万亩,由14片城市森林、14座城市展园和若干水系组成,是雄安新区起步区南北中轴线上北部重要景观门户。“雄安郊野公园一方面为雄安市民增添了休闲游憩、亲近自然的场所和机会,为青少年打造了生物科普教育基地和研学基地。另一方面,也为京津冀居民创造了假日旅游的新标地。”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雄安郊野公园已谋划了商业综合体、萌宠乐园、研学基地、林下经济等经营业态。下一步,雄安郊野公园将完善基础设施和文化服务配套建设,加快推动一批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在雄安新区落地。(张伟亚)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