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全国防灾减灾日 北京社会组织向雄安站枢纽捐赠消防设备

全国防灾减灾日 北京社会组织向雄安站枢纽捐赠消防设备

2021年05月12日21: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2日电 (何美萱)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天下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支持雄安公益基金和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向雄安站枢纽捐赠2台移动式高空细水雾灭火消防车。该设备已正式投入雄安站运营使用。

北京社会组织向雄安站枢纽捐赠消防设备活动现场。中国雄安集团供图

据介绍,本次捐赠的2台移动式高空细水雾灭火消防车,是世界先进的消防设备。捐赠单位详细介绍了设备功能,并现场进行灭火操作示范。参加活动的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和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工作人员指导下深入了解设备使用方法,并亲自上阵进行灭火操作。

参加活动的人员正在操作消防设备。中国雄安集团供图

“这2台新设备灭火很高效,有了它们,雄安站枢纽安全防线更牢固了,我们应对各类消防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