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视频 | 雄安新区正在做什么?央视带你到雄安看看,容东精装安置房内部曝光

视频 | 雄安新区正在做什么?央视带你到雄安看看,容东精装安置房内部曝光

2021年05月12日14: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2日电 今日,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河北篇》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其中专门介绍了雄安新区。

经过四年多的努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大规模开发建设全面展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有力、有序、有效。雄安这座创新之城、智慧之城、绿色之城的基础越来越坚实,雄安质量引领的效应日益显现,雄安这座未来之城每一天都在拔节生长。现在雄安新区正在做什么,又发生了哪些新的变化呢?接下来,记者带从你空中的视角,一起飞“阅”这座承载着千年大计的未来之城。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