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冶集团总裁张孟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冶集团总裁张孟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5月09日19:4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9日电 5月8日,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来雄安新区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张孟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孟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冶集团对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冶集团统筹优势资源,积极参与新区市政基础设施、房屋建设、交通路网和综合管廊等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政治担当,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希望中冶集团进一步汇聚力量,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工程建设、资金等优势,在新区城市建设、开发、运营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加快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张孟星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冶集团将进一步践行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央企责任,结合新区发展需求,持续加强优质资源要素投入,积极探索创新投融资、建设运营合作模式,严格落实“雄安质量”建设要求,全方位参与新区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开发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翟伟,中冶集团领导曾建忠等参加相关活动。(苑立立)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