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00名选手齐聚感受大美雄安

【查看原图】

人民网雄安5月9日电 (窦薇)5月9日上午8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以“同心前行·筑梦雄安”为主题的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开赛,2000多名跑者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起跑。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人民雄安网窦薇/摄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人民雄安网窦薇/摄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赛道位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选手们一路不仅可以感受新区“蓝绿交织”的城市风貌,还能远眺容东建设工地,感受雄安新区凝心聚力、和谐共融、全民共建的氛围。

选手们奋力前行。雄安半程马拉松供图

选手们奋力前行。人民雄安网窦薇/摄

经过激励角逐,选手魏玉杰以1小时10分3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马猛以1小时13分4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高晓亮则以1小时16分5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女子组方面, 赵颖以1小时23分4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宋璇、田梅珍分获亚军、季军。

选手魏玉杰以1:10:38的成获得男子组冠军。人民雄安网窦薇/摄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奖牌。雄安半程马拉松供图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赛事坚持“跑步+公益”的办赛理念,赛事首次举办“关爱候鸟·共享地球”公益活动,希望唤起更多人保护鸟类、保护地球的意识,号召更多人加入保护生态的行列。

选手抵达终点。雄安半程马拉松供图

选手抵达终点。雄安半程马拉松供图

选手们赛后合影留念。雄安半程马拉松供图

选手们赛后合影留念。雄安半程马拉松供图

本届赛事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担任技术指导,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承办,容城县人民政府、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白沟新城管委会、高碑店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5月09日15:08
分享到:
(责编:窦薇、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