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这,才是雄安凌晨最美的景

“筑梦雄安,每个人都了不起”系列报道三

这,才是雄安凌晨最美的景

2021年05月02日18: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编者按: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在雄安新区177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300余个工地塔吊林立,18余万建设者夜以继日奋战。他们,有刚走出校园青年人,有来自北上广深的逐梦者,有参与过多个国家重大项目、工程的行业精英,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和创业者……他们带着激情与梦想,经验与期盼,信念与坚持,在这片土地上挥洒着热情、智慧和汗水,将涓滴之力,汇聚成建设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磅礴伟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人民雄安网·雄安媒体中心推出“筑梦雄安,每个人都了不起”系列报道,带你走近雄安建设者,倾听他们和这片热土的故事。

人民网雄安5月2日电 抬着40余斤的设备,经过数百级楼体,2次攀爬过近一米台阶……晚上11:30,当你准备休息,也或者已在梦乡时,来自中国铁设的工程师徐殿成和同事,带着数十种工具,来到京雄城际铁路,进行例行监测工作。徐殿成他们的工作,要持续到凌晨4:30,待他们结束工作回到驻地,早已天亮。这样的工作状态,对保障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安全运行至关重要。其中到底有何门道和故事,跟着人民雄安网的镜头来一探究竟。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