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4月11日20: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1日电 为迎接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4月11日,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姜胜耀带领110多位清华大学师生代表到雄安新区郊野公园开展植树实践活动。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姜胜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工作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清华大学师生代表在雄安新区郊野公园植树实践活动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姜胜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大学一直以来对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清华大学在新区规划编制、教育医疗、科技创新、人力资源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当前,雄安新区从规划建设为主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科技创新、教育发展、人才支撑等方面深度开展务实合作,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和建设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姜胜耀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此次调研和实地考察,更加深刻认识到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对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支持和融入雄安新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清华大学将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自身科研、教育、人才等领域的优势,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清华大学师生代表合影留念。刘向阳 摄

清华大学党委常委、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岩,新区领导王永杰、王纪平等参加会见,并参加了植树活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