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化集团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化集团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4月10日12: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0日电 4月9日,中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阳世昊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阳世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化集团长期以来对新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化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参与新区酒店、商业、绿建等项目建设和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方面作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从规划建设为主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希望中化集团紧紧围绕新区功能定位和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城市建设运营开发、高端高新产业集聚落地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新区重大项目和重点片区建设,助力新区尽快显雏形、出形象,为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阳世昊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区调研收获颇丰,通过实地考察雄安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进一步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增强了支持和融入雄安新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化集团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在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不移支持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翟伟,中化集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