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TALK》丨 “雄安服务 ”: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 “金钥匙”

《雄安TALK》丨 “雄安服务 ”: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 “金钥匙”

2021年04月09日17: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9日电 (李雪晴 李兆民)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雄安新区以“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为指引,出台“一揽子”便民利企政策,持续优化新区营商环境,打造“雄安服务”品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近日,雄安新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出台20条措施,按照“打响一个品牌、营造两个环境、增强三个能力、做实四个保障”的“1234”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打造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雄安服务”品牌。

一系列政策“组合拳”不仅会提升雄安新区的硬实力,也将塑造“未来之城”的软品牌。“雄安服务”品牌具体将怎样打造?新区提出打造“雄安服务”品牌的背景是什么?各阶段又有哪些任务和目标?“雄安服务”品牌如何保证企业和办事群众切实受益?会带来哪些全新的体验?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独家专访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熊丽君、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便民事项服务组副组长赵志芳,请他们来谈谈“雄安服务”品牌会给雄安建设发展带来哪些变化和影响。敬请收看本网特别策划的深度对话栏目《雄安TALK》。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