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刘光辉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刘光辉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4月09日10:51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原标题:刘光辉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近日,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光辉以《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开新局展现法院担当》为题,结合新区政法工作实际,为新区法院全体干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刘光辉与法院干警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明确法院队伍努力和前进的方向,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新区法院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刘光辉表示,今年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雄安新区党工委明确提出了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的“五新”目标,要求新区上下要树立“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意识,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作风加快新区创新发展。新区司法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区法院干警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投入到司法为民中去,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做到不负历史、不负人民。

刘光辉指出,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是党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的传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法院干警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查纠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崔利杰)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