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成立

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成立

2021年04月01日20: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日电(胡宇浓)河北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3月29日获批成立。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为协会揭牌。

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是由从事招标投标、公共资源交易、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及专家学者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为进一步强化雄安新区招投标领域行业自律,提升招投标管理和服务效能。

河北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3月29日举行的河北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上,审议通过了《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章程》等几项议程。经过大会选举,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何红锋担任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大会同时选举了副会长4人,理事单位11家。

河北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傅首清在讲话中表示,河北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区招投标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把招投标作为市场体系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在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社会成本、节约资源、提高招标采购质量效率等方面做出新成绩,为打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做出新的贡献。

 

河北雄安新区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何红锋代表协会发言。他表示,作为第一任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协会将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促进雄安新区招标投标行业自律,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宗旨,切实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利益,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培育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促进雄安新区招标投标事业的健康发展。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等参加成立大会。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