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快讯 | 到2023年 河北交通运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明确了这些目标

快讯 | 到2023年 河北交通运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明确了这些目标

2021年03月30日18:04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快讯 | 到2023年 河北交通运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明确了这些目标

3月30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交通运输实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

3月30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在河北交通运输实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出台了《河北省交通运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其中明确行动计划目标,力争到2023年,交通运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初见成效。

京雄高速河北段、京礼高速河北段、京港澳高速京石段、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等智慧公路建成全国领先的样板路,白洋淀智慧航道建设效果显著;雄安高铁站综合客运枢纽,容东片区城市交换中心,启动区组团型公交枢纽智能化服务体验大幅提升;雄安新区对外路网、冬奥会交通保障项目等重点路段打造“互联网+智慧服务区”新典范;唐山港、秦皇岛港、黄骅港等大宗散货码头智慧化水平居于全国前列;5G、物联网、交通专网、北斗等多网融合的交通通信信息网络广泛覆盖、深度应用;建成河北智慧交通云和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平台,实现政务信息“一网通享”、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行业监管“一网通管”。(记者 张艺萌 刘澜澜)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