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世界冠军走进校园讲冰雪

雄安新区:世界冠军走进校园讲冰雪

2021年03月30日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雄安新区:世界冠军走进校园讲冰雪

2021年3月29日,世界冠军、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指导孩子们进行轮滑练习。

当日,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来到位于容城县的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推广冰雪运动,为来自容城县、雄县、安新县的80多名小学生们传授冰雪运动和冬奥会知识。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3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世界冠军、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在指导孩子们进行轮滑练习。

2021年3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世界冠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与孩子们合影。

2021年3月29日,短道速滑名将刘晓颖(中)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右一)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推广冰雪运动。

2021年3月29日,世界冠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郭丹丹为同学们讲授冰雪运动知识。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